107
我是小城的第一批业主,我非常关心小城的建设,特别是小城二期工程的开工及周边环境的改变,这是关系到我们是否能入住生活的切身利益,双丰公司的领导应该高度重视这件事,不能拿“方案已经确定,施工图正在设计中”来搪塞我们,到底二期今年能否开工,我们非常关心,那种搪塞的话我们都听够了,最好是实话实说。小城的价格太高,一期销售不理想,这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所以二期不能如期开工,如开了,二期价格与一期相差太大,怕一期业主闹事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原来开盘说明会上,给业主承诺是今年九月二期开工,可至今没有二期开工的一点信息,到底是为什么么?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来  自:威海
E-Mail:ujiwr@.con
时  间: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6:44:07
版主回复:
尊敬的业主,您好!
很抱歉让您产生“搪塞”的印象,二期未动工的原因不象您分析的那样。实际上,我们公司对二期进度比业主可能更急——大家知道,一个小区越是尽快成形,给购买者的信心越足,对销售的促进作用越大,对此我们有着清醒的认识。但是,根据市场反馈信息,对原设计方案做必要的调整,是对购房者和公司自己都负责任的做法,尽管存在着压力,调整工作还是要做。如果盲目地为开工而开工,损失的不仅仅是开发商的一点点利益。在此,请您谅解,对于给您和其他业主带来的焦虑,再次表示抱歉。我们会在近期将二期动土时间公布出来。

时间:2005/10/18 12:55:38


106
你们的房子怎么卖的?

来  自:吉林
E-Mail:@
时  间: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9:50:53
版主回复:
你好,吉林的朋友:
我们有两个项目,高档盘青青小城,一户一价,价格在4000元/平方米以上;中档盘新世纪家园,基价为2880元/平方米,团购可适当优惠。欢迎致电0631-5666777查询。

时间:2005/10/16 21:24:56


105
来自weihi的@同志,我看了你的留言,我觉得你本人像是双丰的人,在给双丰做广告似的,双丰至今没有成品的房子使你没入住,你怎么知道双丰是“信誉好的开发商?”车位价格和物业管理费至今未公布,你怎么知道是合适的价位?是不是双丰找了你这个托有意来游说业主?据我所了解,双丰的一个地下室地面车位想卖12万元,华能小区的一个地面车位是4万元,你觉得双丰是合适的价位吗?阳光小区的物业管理费每平方米是0.80元,而青青小城据说定的一元以上,你还认为是合适的价格吗?你如果是双丰的人,请你不要这样做,双丰的信誉好与不好自然由事实来说话。如果你不是双丰的人或托,那么我劝你还是多看少说,由双丰的业绩来说明一切不是更有说服力吗?我期待着双丰的工作,我希望双丰能给广大车主一个满意的结果,这才能真正说明双丰是一个信誉好的双丰,现在一切不符合现实的赞美都为时过早。

来  自:烟台
E-Mail:wwue@yynoo.com.cn
时  间: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5:14:52
版主回复:
烟台的朋友,您好!
谢谢关注青青小城。建议您不要轻信和误传未经正式发布的信息。我们的车位和物业费肯定要实事求是地定价,不会脱离威海的市场情况。还请您相信,我们会很负责任地用实际行动回应来自业主和社会的声音,不论是青青小城的热爱者、怀疑者以及持不同意见者。
另外,青青小城的宣传要做,但我们不会夸大其辞,更不屑于玩自吹自擂和雇佣托者的把戏。

时间:2005/10/14 7:59:35


104
我是青青的业主。我认为人真的应该知足,拥有了青青小城,我们便拥有了大片的松树、质量非常好的楼房、安静的居住环境;信誉很好的开发商让我们有信心会拥有合适价格的车位和到位的物业管理。就像人不可能同时拥有白天和夜晚一样,我们不能要求热闹的商业和安静的居住同时存在。晚报上的小业主就是我的孩子,孩子说的话只是孩子的心里感受,应该也能说明一定的问题。不知道各位业主是否有同感。

来  自:weihai
E-Mail:@
时  间: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3:47:18
版主回复:
谢谢业主的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负期望。

时间:2005/10/12 16:16:59


103
1、斑竹原言:如果一个新建小区要形成如此庭院森森的绿化环境要等到五十年以后。。。。。请问:难道偏要种植那难长松树不成,太牵强了。
2、那些商场在别人小区,我们去别人的小区买东西,岂不是神仙下凡的嫌疑?
3、在人居展位上,和别家比较,难道你们还没有找到差距吗?
4、在晚报上文章,有自吹自擂之嫌疑,连真实的姓名都不敢落,难道是写给老板看的。
5、工程过半,好多东西不确定,诸如车位?物业收费?二期的开工?
6、签定合同时,在物业收费等关键问题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非要业主和购房合同一起签定,岂不是太霸道了?!



来  自:关注双丰
E-Mail:@
时  间: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1:21:40
版主回复:
关注双丰的朋友,您好!
    看来您对留言回复不太满意,也许表述不当引起了误解,请原谅。说起森森树木,无非是想表达对事物做出选择时取舍的侧重倾向而已。您一定也在环境、建筑硬件的优势与生活配套的劣势权衡之后,才选择了青青吧?
    人当然没有神仙下凡的本领,不过按常规逻辑,一个小区可能不至于把带有盈利性的商业设施封闭在里面。
    今年人居节,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威海同行的水平在提高,更使我们自身紧迫感加重。其他楼盘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可取之处,在吸取别人长处的同时,小城也应保持自己的特色。
    车位、物业收费、二期开工时间,虽然没有十分具体的数字承诺,但我们对每个买房业主和问讯客户都有过公开的意向性答复,合同的签订不存在任何的隐瞒、强迫。
    至于晚报的文章,是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人们对青青的看法,以期引起大家的共鸣,没有署名是尊重撰稿人的意见。 您所说的不署名是给老板看的,不知此话从何说起,斑竹实在不能苟同。
    如有更多问题,我们非常欢迎当面商榷,不知您肯否赏光?祝愉快!

时间:2005/10/11 13:16:54


102
习惯于关心青青,更习惯于注视青青。
随着青青的不断建设,眼看入住马上就可实现,现在我想确认一些问题:
1.青青不设各种门市网点,且周遭相对来说比较冷清,至今还无法形成居住氛围。所以请问:青青如何来确保入住家庭的生活便利问题?
2.青青可设有会所?会所内将会有什么设施来服务于小区居民?
3.青青周边的高尚社区将何时开始建设?希望以前发表的文章观点不只是青青的自我修饰。只有周边建设更多的社区青青才会对比出他的美丽与独特,也能吸引更多的人气,形成更有利更好的居住氛围。
4.入住在即,青青的物业价格是否已经确定?希望具体告之。
5.在建的新世纪家园等以及其他很多小区都具备统一安装太阳能,或者统一供应热水,青青好象不具备这些,请问:入住家庭可能自行安装太阳能?那种新式的阳台挂式太阳能其实并不影响小区外观,且能更大的方便于小区家庭。
6.最后请问青青具体交房及入住时间,是年前或是年后?
希望能看到具体回复,谢谢!
5.

来  自:时刻关心青青的我
E-Mail:@
时  间: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13:39:47
版主回复:
青青业主,您好!
大家的家园大家关心,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1、无论青青小城的规划阶段还是前期宣传推广过程,我们从来都是以前瞻的眼光来正视生活配套问题。如果说小城与自然零距离亲密接触是她最迷人的光芒,那么眼前的生活配套不完善是她的最大遗憾,毕竟再高尚的人士也要食人间烟火,柴米油盐是每个家庭都不能回避的现实。让我们这样看待这两件事,小城周边的松林树龄长达50多年,就是说如果一个新建小区要形成如此庭院森森的绿化环境要等到五十年以后,而生活设施配套的完成就是一两年最多三五年的事情。举个版主自己的例子,我94年安家在神道口小区,那时买菜要到2公里以外的天都一带,非常不便,但这种情况持续不到半年,小区附近就有几个下岗职工自发地辟出了一个小菜场,后来糖酒站等商家也都跟近了,生活就便利多了。所有的商业都有趋利的本能,只有时机成熟,它们自己都会落地生根。现在青青东南科技路上不足千米的地方,家家悦已经悄然进驻了,眼前基本的生活问题很轻易就被解决了,至于大宗商品,无论生活在哪里,我们也要到大商场去购买,对吧?另外我们在绿洲新城的介绍中也提到,这个大型社区生活配套也很齐全,只是不在我们小区内,这样保证了高尚小区的安静。
2、青青现在的售楼及办公用设施以及南面在建的小楼,将来都做会所之用,可设茶社、咖啡吧等休闲项目,具体经营形式尚未确定。
3、青青所在的绿洲新城地块上其他两家项目已经动土,我们调查过,他们的档次、业态与我们有所不同,形成互补而非竞争的局面。
4、新成立物业公司正在和深圳中海、北京中海洽谈合作事宜,物业价格、服务内容会尽快商讨确定,届时我们会征求业主的意见。
5、关于太阳能的问题我们经过多方论证,基本形成如下决定:青青小城要保证她的建筑外貌,施工设计时没有预留屋顶太阳能管道;阳台外挂太阳也对外立面有影响,而且据了解这种太阳能每年至少有两个月使用效果不好,所以不予考虑。为了解决住户使用热水的问题,我们在每户室厨房内都布置了管线,住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购买燃气热水器,我们可代为联系购买并安装高档燃气热水器,批发价格约1000-2000元/台。至于新世纪家园的太阳能问题,论证结果还要稍后出来。
6、青青的交房时间在合同上已经注明是2006年4月30日。
回复有失罗嗦,无非是想将您的问题尽量解释清楚。不知您是否满意?如有其它事宜,可与5666777售楼处联系咨询。
谢谢您的细心询问和耐心阅读。

时间:2005/10/11 9:22:29


101
我喜爱双丰,相信双丰的实力。我也关心双丰,有时会到建设工地去看看、转转。
我看到一个问题,不明白,请给予解疑答惑。
在新世纪家园的施工现场上,有不同的施工队伍。建设楼的基础,即地基,其他建筑公司全部采用打桩,但在双丰承建的5号楼的工地上,却看到施工人员在楼的最底部做水泥板块,大小不一,一般为长方形,厚度也不是太厚,似乎与顶部的房间相对应,水泥板块之间留有很宽的缝,我不清楚在做什么?5号楼的原始基础较松散,我看到施工挖出很多沙性土,水泥板块也就建在松散的沙性土上。地基的建设会不打桩吗?这很让人忧虑。不打桩的的楼会牢固吗?这可是百年基业呀!!
另外,6号楼有很多工人在整修地基,地基挖的很深,最底部比5号楼建水泥板的位置大概会深2层楼的高度。那是在建什么?为什么6号楼的地基比5号楼深那么多?从表面上看,5号楼的土层要比6号楼松散呀。设计中6号楼的地基不打桩吗?
我也看到,10号楼和11号楼的地基建设已经完成,正在快速进行楼的主体框架。9号楼基本封顶。
或许是还没有到打桩的时候。请介绍一下,双丰那几栋楼地基的建设情况。
谢谢!



来  自:实时关心
E-Mail:sjxc999@163.com
时  间: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14:34:11
版主回复:
实时关心先生,您好!
    您的问题实在太专业,版主向负责新世纪家园建设的工程经理详细请教后,答复如下:
    根据地质勘探结果,勘察公司与设计院经过计算,确定新世纪家园所有的楼座都采用独立基础,而非桩基础。您所看到的桩实际上是框架结构的柱子,水泥板是基础之下的垫层,其上承载基础礅,根据柱子承载力不同水泥板大小不同。至于5、6#楼的基础高度不一,是因为其持力层不同,二者之间的基础实际高差在2米左右。
    如果您还不太清楚,请与我们联系,有关工程技术人员会给您详细讲解。
    祝您一切如意!
    

时间:2005/10/11 7:59:50


100
双丰公司的领导:
  我是青青小城的第一批业主,我们很关心小城的建设和进度,在您们开盘的说明会上,各位领导曾对小城的远期及近期有过美好的规划,但据我所了解,现在的情况与您们的承诺相差甚远,您们当时讲近期是建设9栋楼,现在只建了5栋,原来讲二期工程在05年的9月份开始动工建设,06年底完成,可至今未见动工的任何信息。一期孤零零的5栋楼,周边至今那么荒凉,叫我们第一批业主怎么入住?看来买了房也只好放在那摆样子了。
  令我不解的是,在一期和二期小城工程未完成的情况下,您们又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了“新世纪花园”,为什么?小城的一期和二期到底什么时间能全部完成?您们是有钱没地方花呢还是根本不想开发小城的剩下的一期和二期工和?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地产价格落差很大,当初开盘的那种价格,今后很难再有,如果您们不能做到当初的承诺,不怕业主有意见闹事吗?我真心的希望双丰公司的各位领导为业主所想,把当初承诺的事情尽快做好,使大家有个心理平衡。别把公司的承诺当儿戏!

来  自:威海
E-Mail:sguie@yanoo.com.cn
时  间: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15:14:18
版主回复:
尊敬的业主您好!
    感谢您的批评和监督。有些问题向您澄清一下:
    1、关于新世纪家园。这是我们与其他公司联合开发的一个中档项目,主要目的是解决双丰集团普通员工的住房问题。该楼盘的方案先于青青小城出台,鉴于种种我们无法掌控的原因,项目一直没能动土,拖延至今年春天。这两个项目的建设不发生任何冲突,实际参与工程的人员都有严格的职责区分,无论是资金还是管理都不会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敬请放心。
    2、关于小城二期建设。根据一期的市场反馈情况和客户意见,我们对二期的户型、结构等进行优化调整,方案已经确定,施工图正在设计之中,年内动土的计划不会改变。
    双丰公司一贯奉守承诺,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公司利益的前面,这不仅是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另外,青青小城的价格是由她的综合品质所决定的,而不是由市场行情所决定的。我们相信,真正的好东西和它的知遇者,迟早都能够相互发现相互彰显,就象您和青青小城。
    在开发建设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只要我们信守承诺,客户通情达理,双方相互协商探讨,就会使出现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毕竟,我们是利益共同体,有着共同的初衷和追求。您说对吗?
    感谢您的开诚布公,请继续关注!

时间:2005/10/8 17:06:41


99
提几个问题:
1、关于外墙颜色,非常难看,难道大家没有这个感觉?颜色的决定征求业主意见了吗?还是外行的老板拍板的。特别是灰色外墙和白色雨漏相配,远观就象猪鼻上插上了几根大葱。
2、根据了解,青青小城还有将近50套房子没有找到买主,这么大的空置率,会不会影响先期入住业主的生活质量?
3、高档小区物业管理很重要,不知道在此开发商下了哪些猛药?

来  自:尖锐问题
E-Mail:@
时  间: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9:47:03
版主回复:
尖锐问题的提出者,您好!
    尽管您的问题很尖锐,我们还是真诚地感谢您对青青小城的关心.有关您的几个问题:
    1、对于建筑的外立面形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红瓦绿树是一种热烈的美,粉墙黛瓦是一种素雅的美,无论哪一种风格的美,都要与环境相协调。青青小城的外立面色彩由规划设计方案确定的,而不是哪个人拍脑袋就能决定的。为了体现出楼盘的内涵气质,我们对颜色、材质等都严格尊从建筑专家的意见,而且选用的面砖和外墙石都是高档材料,得到了方案设计者和大多数客户的认同。您可能对所看到的局部效果不太满意,待外部装修工作完成,整体景观效果显现后,小城的建筑风貌会与规划方案保持一致的。请您继续关注。
    2、关于余房与空置率的问题:我们不知道您的消息来源,但可以肯定地告诉您,青青小城推出一年来,受到社会和购房者的认可,销售情况令人比较满意。主要客户群包括双丰集团部分员工在内的威海本地人,他们的购买目的都是自住,所以您不必担心入住率的问题。
    3、一个成功的小区三分在于建设,七分在于管理。住宅楼是用于居住的,再美仑美奂的建筑,没有人性化的物业服务跟近,开发工作都是败笔,对此我们有清醒的认识。双丰集团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组织架构基本形成,人员陆续到位,已经着手考察国内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选择物业顾问,以便将本土习惯与先进模式相融合,将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业主。

时间:2005/10/8 17:05:15


98
谢谢你们的回复。再请问,青青小城的暖气是在每年的什么时间开始和结束?每年每平米取暖费是多少?房间在冬天应达到的标准温度是多少?

来  自:陕西西安
E-Mail:@
时  间: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 17:18:31
版主回复:
西安的朋友,谢谢您经常光顾青青网站.
您一定知道威海是最适合人居的城市,不仅环境优美,气候条件也非常难得,这里春暖\夏凉\秋爽\冬温,在一百多年前就被英国人视为全球最适合疗养的地方.
青青小城的供暖系统与市政管网接轨,威海原来每年冬季供暖4个月,从12月开始.根据实际情况,从前年开始供暖时间提前到11月20日,直到3月底.开始和停止供暖时,室外温度基本在5-10摄氏度.取暖费每平方米每采暖季25元,根据住宅楼户型结构,总费用为25*总建筑面积*0.7(或0.75).房间应达到的温度至少为18摄氏度.
青青小城采用地暖形式供暖,不占室内空间,观感和居住都非常舒适.由于地暖是暖从脚下生,冬天是经常在家的老人和孩童以及有关节病的人们最好的保健场所.
如有其它问题,敬请提问,或致电0631-5666777,我们会尽己所能给予答复.恭住全家秋安!

时间:2005/9/27 8:32:29


517 条   第[42/52]页上一页》《下一页
转到第
   
*来  自:
E-mail:
   
*留  言:
*验证码:  
 


      

 
 



鲁ICP备05007577号
Copyright © 2004 qingqing.sunfu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威海双丰昕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青青热线:0631-5666777、5666111